Tuesday, January 6, 2009

Blue~~

最近写的blog大都是一些书本和电影的观后感,
偶尔也想纪录一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就只是单纯地把心里面的文字,
把它们灌进我的蓝蓝深海里,
蓝蓝色的海水,会否因为我的心情灌入而变得更蓝更蓝....
蓝蓝的心情+蓝蓝的海水,好blue....

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吧?
我喜欢蓝色,
同时也觉得自己有点蓝蓝色的,
且蓝色的深浅度则会因心情变动而不一样....

当我如无染的,清澈的蔚蓝海水时,我处在一个平静和宁静的状态;
当我如深夜里,变幻莫测,明度极低的深蓝海水时,我正品尝着孤独和忧郁;
当我如寂静的,与世隔绝的湖水蓝时,我想尝试和庄重做朋友;
当我如一望无际,毫无白云陪衬的蓝天时,我在享受着自由自在的愉快....

最近的蓝色好像都处在明度较深的状况下,
谁人可以为我调个别的颜色?
虽然调色盘里的每个颜色都好吸引,但我还是喜欢蓝色....
而我终归会回到蓝色....

Blue~~

4 comments:

miChi3 said...

ei
copy me.
my favourite colour also blue. :p
hehe, yeah.
blue is such meaningful huh. :D

Anonymous said...

Blue movies,blue jokes,blue story...izit allur favourite?Blue man=hamsap man......lolz.....just kidding....

i like 透明藍 as well...

K~ock K~roach said...

hmmm... hamsap por... can u show urself???
I cant figure out who are u ne...
haha...
Blue ROXX!!!!!

ji@wei said...

从你部落格就可以感受到你是喜欢蓝色的人~
可是如果心情每天都是蓝色的话会不会很悲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