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改变

我好像变了....
最近变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口味变了....
饮食习惯变了....
睡眠时间变了....
按电话的手法变了....
衣着变了....
兴趣变了....
坐姿变了....
步伐变了....
喝水量变了....
思考方向变了....
画画手法变了....
写法变了....
心情变了....
笑容变了....
倦容变了....
忧郁时间变了....
.
..
...
....
唯一不变的是,人人都在改变....
我畏惧无可避免的改变,但改变毫无畏惧地走向我....
我知道人要生存只有不断地改变,
但是我开始变得不认识陌生的自己....
在镜子前,每天为陌生人整理头发....
在衣橱里,每天把自己的衣服套在陌生人身上....
在旅途中,和陌生人走在一块儿....
在餐厅里,和陌生人共餐,吃同一碗饭,喝同一杯饮料....
.
..
...
....
....我可以重新认识你吗?
....好啊!!你好,我姓蔡....你呢?
....真巧,我也姓蔡....
....没听说过世界很小吗?
....对啊,小的要两个人共用一个身躯....
....以后请多多指教....
....不客气,你也一样....
.
..
...
....
1+1,原来也可以等于1....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真的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