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等在《海角7号》的思念....





















说一说我现在的感觉,
心里有一股细微的暖流,
有一种思念的冲动,思念你....
此刻的我,细细回味着这一份得来不易的感动....
一部电影,故事是虚构的....
我任性地视之为触动人心的爱情....真实的存在....
戏里的7封信,我已经不太记得内容了....
我只记得思念,爱的思念....
7封迟了60年的思念,见证了爱情的刻骨铭心....
述说着:你在我心里,静静的,一直存在着....

好了,感动够了....
回来咯!!!
《海角7号》是一部会轻轻触动你的心灵的一部戏....
当然,相信这也是一部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戏....
没有大幅度的变化,没有错综复杂的情节,没有高科技的画面....
但是就是带有一股很温暖很温馨的感觉....很难形容....

此外,
一个失意的台湾音乐人,
一个孤独的日本公关,
一个坚持要上台表演的Ah Pek,
一对原住民交通警察父子,
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孩,
一个暗恋老板娘的宅男,
一个刻苦耐劳的sellsman....
这一堆人,破天荒地组乐团,
闹了不小笑话,最后的表演爆冷大受欢迎!!
我保证你看了苦笑不得....
有几首强力推荐歌曲,
朋友们可以去听听哦!!
国境之南,无乐不作,爱你爱到死(呵呵,超可爱的歌^^)....

等在《海角7号》的思念....
当阳光离开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对你的思念,可否让雨后的彩虹,
为我带到你心中....

5 comments:

--Ping-- said...

喜欢它:没有为什么,就因它带出的感觉。

~思念的感觉
7封情信含有的思念是那么的静却也那么的浓。

~最真最朴实的感觉
原是格格不入的一群镇民
在没有华丽的包装
呈现在舞台上的却是他们最真实的音乐
他们的音乐唱出他们自己的故事的声音
感染了也有着故事的我们

推荐再推荐给懂得欣赏的朋友!

~ Shirmane ~ said...

i wan these movie, u gt boh? can borrow me?? or save 4 me also can....

Anonymous said...

海风啊~ 为何总是带来哭声呢?
爱人哭, 嫁人哭, 生孩子哭
想着你未来可能会幸福我总是哭,
只是我的泪水,
总是在涌上前被海风吹干,
涌不出泪水的哭泣, 让我更苍老了,
可恶的风, 可恶的海

my favourite quote.
had watched this when it's hot!
kinda forget the feeling about this movie. but i still think it's not worth to watch in cinema.

-peace-

K~ock K~roach said...

yoyo!!
1st comment from Trev!!
thanks!!!
btw... i also watch it at home haha...

ji@wei said...

很喜欢这部剧的~~
文艺片咧~~~
可是也有人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