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躲猫猫(延续争执)

OMG,
另一个我发脾气,走了....
我出手会不会重了一点?

可恶, 竟然真的打我!
暂且躲起来,
要你好看!


.... ..... ...... .......

两个人在一个躯体,
玩起了躲猫猫,
反正身体内部可躲的地方多着呢!
人体估计有十三亿个细胞,
随便躲进一个都有排找....
人体内的大小血管,
错综复杂延展到身体每一个部分....
乘坐在运输氧气的红血球上,
就可以经过心脏,肺部,到手,脚,脑部....
偶尔来个参观,
比书上学到的更多更真实....
人体内有206根骨头,
刚好成为隐藏的好地带,
顺道一提,
原来我们的骨头是负责生产红白血球的,
看着一颗颗人体的运输系统个体,
和人体免疫系统个体产生,
是一件谢意的事....
人体内的小肠长达6m,
哇唠,光是要走完已经半条命了,
相信他也一样吧?
.... ..... ...... .......

偶尔玩个躲猫猫,
刺激又增进感情,
不过有鬼的地方,还是少玩为妙....


4 comments:

--Ping-- said...

躲猫猫很刺激
刺激得当你看见自己的影子时却又以为是他
躲猫猫很神秘
神秘得你看不见他他也看不见你

躲猫猫的游戏规则就是它不长久
当猫A玩到累了
还找不到猫B就会耍赖不玩
而猫B为了不让猫A发现就钻进了错综复杂的迷宫
如果幸运的话就很快找到出口
如果倒霉的话就找不到出口
累垮于迷宫里

猫A和B都是同类
他们或许有不同的口味
但是他们还是有一样的猫性
A 和 B 可以妥协共存

真的只能剩下A而已或B而已的躯体?

K~ock K~roach said...

我就快要崩溃了....
我就快不知道,
自己到底是什么!!!!!

Unknown said...

蔡国强
别再烦恼 别再想一些你自己也不懂得事了 好吗?
之前的蔡国强不是酱的
之前的你 决得想做的对的就会去做 不是吗?
也许你认为我不是你 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叫我不要让自己锁在框框里 那你呢?一直一个人躲起来。。
我会担心你

K~ock K~roach said...

我会尽量吧...
以前面对的事情,和现在面对的,
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世界了...
以往怎样也好,
总有个避风港为我们罩着...
如今,
很多事情是得靠自己亲力亲为...
而人越长大,接触越多的规矩和条例,
就不能一味的任意妄为,按自己想要的去做了!
不必担心我,
我还是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