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
又是这讨人厌的三个字,
也许你不想听,但原谅我非说不可....
原谅我的不体贴,
原谅我的不温柔,
原谅我的不细心,
原谅我少的可怜的付出,
原谅我自以为是的认为你是独立的,
原谅我不能陪你走到你要的终点....
原谅我向往着我要的生活....
很多很多的对不起,
都是非说不可....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谅,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谢谢一路走来的欢笑,
谢谢和我共同编织的回忆,
谢谢你在我低弱时的支持和拥抱....

我会好好记得你....

要找到你真正的快乐,
让自己重新活着,
好吗?永远的祝福你....
五月....

8 comments:

stephanie66 said...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真正的快乐~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如果硬要说对不起,请像个男人带把地当面说! 浪费时间在这写一堆有的没的,超没种。
不过你也不是第一次没种的,没关系了,在此希望你不要再玩弄其他人的感情了哦!

K~ock K~roach said...

至Passby,
我写这篇blog是为表达我的一点点歉意,
写了不代表我就此拍拍屁股当没事发生,
不代表我不会找她出来见面....
你不是我肚子里的虫(我也不屑)....
请别说的好像很了解我一样!
说到底,这是我的blog,我有权利写下我的任何心声,看不过眼,请别看....
有种没种的,那就算了,但是说到玩弄感情,我可以告你诽谤!!
一段感情的结束,不一定是一方面玩弄另一方面的感情,我和她一样曾经努力经营过,可是请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你不是当事人,别说的好像是酱....
我从来没有想过玩弄任何人的感情....

K~ock K~roach said...

补充:
说到底,你还不是个缩头缩尾的?
想对我说教,却连自己的身份也不敢表明!
不懂装懂....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自己做过什么事情,自己明白
你背叛了她
你骑驴找马的心态,实在是要不得
不用解释那么多,因为有些事情你不想让别人知道,偏偏我就知道。。。
别说我诽谤,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
你没有玩弄她的感情,你只不过是在拥有她的感情的同时,也去追求另一段感情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那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多,我也不想说出来
不说出来并不是要保护你的声誉还是什么,而是不想再让她受伤害...

K~ock K~roach said...

你知道的所谓事实,
狗屁不通,
别一味的把以前知道的东西搬出来讲,
Updated下好吗?
你的所作所为,
才是在间接伤害她!

Anonymous said...

当你没有能力满足所有的人
其他人也或许一样没有能力了解你的想法

既然这是你做下的选择,
我相信你应该有心理准备
承受事后的一切
你应该也不舍得让他受伤害
所以呢记得尽量把对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女生被伤害时是脆弱的

历史是可以被原谅的, 但是不能被遗忘
如果再次听到你的:对不起,谢谢,
你真的是欠打了

照照镜子吧
想清楚你真正要些什么

送你一个天使的微笑 "p 加油!

K~ock K~roach said...

Are anonymous 1 n 2 the same person?
I m confuse now....
haiz...
Thanks for ur advises...
And sorry for wat i had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