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原点

在错综复杂的人体迷宫里,
1号终于找到了2号,
救在心灵房间里,属于“快乐”的角落旁....
.... ..... ...... .......

对不起,是我不好....

对不起,我也有不对....

我找遍全身哦,结果你躲在我最预想不到的地方:
竟然躲在我们的房间里?

....我根本不想躲得太隐秘,我不希望你找不到啊....

....我本来已经要放弃了,所以才回到我们的房间....

原来你不是知道我在这才回来的哦?

....怎样也好,找回你就对了....

....对,我们还是别再失散,孤独,很不好受....


.... ..... ...... ......


很多时候,
在你一筹末展的时候,
在你最走头末路的时候,
何不回到你的起步点,
回想一下,当初你踏出这一步时,
为自己许下的目标,为自己立下的承诺....
回顾一下当初自己做出这决定的心情....
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启示....
就好像1号和2号一样,
兜兜转转,
却忘了当初两人一起时的快乐....
回到了原点,
就和好如初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