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黎明的獠牙 ('' v----v '')

不知道看过Twilight的人对这套戏最印象深刻的是什么?
帅哥?美女?血?还是浪漫的情节?
我就有点奇怪,一直留意着男主角Edward的肤色,和女主角Bella的兔牙....
冷冻苍白的皮肤,包含着安耐不住,随时爆发的热血;
可爱俏皮的兔牙,心中包含着无限的勇气和爱的执著....
其实很无奈,尤其是当命运安排狮子爱上该狩猎的羊....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处在身不由己的立场,不到我们去深思熟虑....
你可以很理性地做出分析,把一件事的好坏在脑子里温习三次,
可是,当你当面对着那事情时,所有一切逻辑瞬间被推翻....
有过这种感觉吗?
你明明知道和某人是不可能的,但是牵起她的手时,你却忘了那条不该跨越的界限....
你明明知道是时候放弃了,但是当望着她的眼睛时,你却很任性的放纵自己....
你明明知道你们都处于不同的世界,但是当她活生生站在你旁边时,
你却纵容自己,为了她放弃自己的世界....
“我只想保护你....”无奈吧?一个吸血鬼竟然要保护自己最想吞食的猎物....
女孩为了爱,也愿意成为食物,踏上成为永生狩猎者的不归路....
在最后,当然还是个happy ending,吸血鬼成功克制自己的欲望,救了女孩....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没有一个仁慈的导演和编剧,在幕后为我们编个happy ending,
我们的未来,还是得由自己去开拓....

如果我注定要爱上羊,即使会虚弱而死,从今以后我只吃草....

*相信Twilight会有第二,三,四集....New Moon, Eclipse, and Breaking Daw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命中就是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神魂颠倒,即使那个人没做什么,对吗?
如果那个人值得你为她这么做,那就去吧!但如果那个人是不值得的,放弃吧!
为了不值得的人,最后的下场一定会是:“饿死”。
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你要开心!
* 我喜欢这部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