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语。无。伦。次

到底你还在期待什么?
真的以为在这世界上坚持就一定会达到你想要得吗?
你总是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为何这次失败得这么难堪....
你以为这样子会有人看到吗?会有人为你感到心疼吗?
你只是一个小丑而已....
在这里装什么伟大?
在这里装什么潇洒?
你只是不断在伤害自己伤害身边的人....
醒醒好吗?回头看看你身边那些关心你的人....
他们不才是你应该去用心对待的吗?

KK啊,说就容易,但是真的做就不容易了,
不然我问你吧,如果你在我的位置里,感受着我的感受时,
你又会怎样做?你真的能很理性地对待吗?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不过,犯不着这样折磨自己吧?
你要知道,你如果倒下,也许就很难再爬起来了....

我也不想倒下,不过,我已经在下坠中了.....

2 comments:

--Ping-- said...

医生开药方了:
病人先生,不是每件事都以失败或成功来衡量的
即使你在有把握, 你能控制一切外来因素吗?
小丑很伟大,愿意丑化自己让别人开心
但是, 小丑的悲哀每次都得自己吞下

如果我是病人, 我不会理性。
哈哈,病人有为所欲为的权利。。偶尔发发疯
但我会给自己一个期限
期限一到, 我会寻找一些精神寄托过更有意义的生活。

但如果坚持要当小丑, 就要当一个开心的小丑,让身边的人感应到你的快乐。

病人,是时候吃药了!!

K~ock K~roach said...

^^
Thanks doc ping....
I will help u to tell that fella...
That fella ar...
Really make ppl headache... keke
U know wat i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