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深夜~~


发觉自己的blog最近都在讲一些天使,恶魔,吸血鬼之类的....
在此要声明,我接下来的blog,不会只是围绕在耶稣啊,真神阿拉,关帝啊,观音啊,玉皇大帝....
我不是要搞宗教或神话传谈啦,一切纯属巧合^^

最近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半夜三四点都不睡,白天拼命打瞌睡....
发觉自己开始享受一个人在黑夜里打滚的乐趣....
当身边的人都已经在跟周公批评着大马的so called多元种族政策时,
我才开始带上我的面具(K~ock K~roach),装上我的武器(我的键盘,我的mouse),乘上我的Bat Mobile(我的blog),
正式成为黑夜的守护者The Dark Kn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点kixiao,咩咩一定会说我比较像The Vampire,
Mao mao 和 Shirmane 则会说我又发作了,只是这次不唱麻坡的情歌,
改和Joker打交道去了....keke

黑暗总带给人一种很恐怖很阴森的感觉,
相信不少人对黑暗总有一些些的敬而远之....
但是最近看的一本书却对黑暗作了另一番的诠释....
黑暗其实提供着大家安全感,在没有光亮的情况下,紧紧地抱着,呵护着我们....
在光亮中,人们丑陋的一面,未净化的兽性,才会赤裸裸的展现,
在黑暗里,我们不需要刻意的掩饰自己,精神上得以短暂的放松....

所以呢,我们不需要害怕黑暗,把它当成一个述说心声的保姆好了....
相反的,在光亮中,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免遭受到不可知的陷害....
又是一个黑暗来临的时刻,一起来享受吧!!!

*不过ne,晚上看不到时,还是乖乖开灯吧....否则多几个头都不够你撞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心中的自己是颗不染之心,

就算黑暗深夜都好,光明或是明亮。。

都不用担心。。。

Elise said...

我觉得黑,是人类最原始的颜色。黑,才是最纯洁的。白色,如果被渲染了,会留下痕迹,等于沾上了其他恶习和个性,慢慢的,白色不再是白色,失去了自我。

黑,不管被什么颜色沾上,依然还是黑色。

--Ping-- said...

举起翅膀赞同毛的 “不染之心”
如果有了不染之心
在黑的漆也沾不上再白的心

p/s: KK蟑螂就是在黑暗中生活的啊。。。
我喜欢凌晨4点钟

当全部人都盖上了被子呼呼入睡
那种静
没有了杂乱
脑子也变得很清晰
所以我爱深夜活动

K~ock K~roach said...

wow,没想到这篇文章竟然得到不少回音,
谢谢你们咯^^
黑夜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可怕的是人性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