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SAKITnya~~!!!!!!

昨天扑街....
在自己家里....wakakaka.....
当时的情景是>>
拿着一桶衣服,要去洗衣机那里....地上很滑,
噗咚!!!摔个四脚朝天.... ><
手肘先碰地.... 扑街后,紧握着左手,眉头深锁 ><"
然后骂了一分钟粗口.... @#$%&&*":}@#$%
然后还去游泳宣泄!!!
哈哈....后来才发现,原来我是不应该碰水的....
不然就 Dai Ji Dua Tiao (大事不好)....
算了,反正我天生硬骨头.... 摔我不死就偷笑咯 ^^
奉劝各位,在家里别随便把洗地水乱撒....搞出人命时就够力!!
还有,记得为自己做的事付责任....别让别人来承担你种下的祸根....

我的肩膀开始痛了....想必是时候看铁打了.... ><
我这么大个人还没看过铁打呢....
所以不知道,哪里有铁打馆啊???
SOS~~

2 comments:

--Ping-- said...

Hahaha...Kk will become bengkak very soon....
Hmm..I will visit tit da almost once a year....but I am also wondering which place in KL got metal beat...
tell me when u knw..Hahaha

Take care la....hehe

K~ock K~roach said...

JI dan gao ping ping !!!
curse me bengkak pula!!!!
piak u!!!
no mcd !!!!